我要开始与自己赛跑了。终点线上没有花环在等待我,也没有获胜者的名字需要被宣读。我的奖励就是离开这样的生活。

与爱同生

🌸❤️勿上正主

🌸❤️文中如果有不对的地方,可以私信,可以评论

🌸❤️圈地自萌,欢迎多多骚扰我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张医生,今天又来了一个说自己是警察的,还说要见您,您说这……”办公室外的小护士整张脸上都显着疲惫,整个人愈发无奈,这也不怪她,她现在每天至少要见三个这样的人,有的甚至要硬闯,一个护士,现在却让别人觉得这个年轻的保安怎么不在外面工作?

“带我去见见。”

张云雷把手里的文件放到了一边,准备去见见今天的第三位“警察”

“哦—— ”小护士翻了个白眼,拿起手机准备点今天中午的外卖



“大哥你相信我,我真的是警察,我来这儿找张医生单纯的是因为我有急事儿,我真的要见他,我有证件!”

“有什么事儿在这儿说,证儿呢?嘿,你这人,骗人可……”

“秦霄贤?”门口大叔和秦霄贤正吵着不可开交,要是没有张云雷的这句,秦霄贤今天可能会因为这个事儿脱不了身了

“张医生?!大爷,不跟您废话了,我有急事儿!”



 @念磊 霄张!但是只有一小段,有空才能填完

评论(1)
热度(23)
©蒜泥烙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