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开始与自己赛跑了。终点线上没有花环在等待我,也没有获胜者的名字需要被宣读。我的奖励就是离开这样的生活。

与爱同生

🌸如果有误,欢迎在评论区或私信发我指正哟~💕

🌸一如既往地爱你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秦霄贤,你来这儿干什么?”张云雷看着眼前的男人,现在还在手扶着膝盖,身子往下弯,不停地喘气。

靠,不会是虚了吧!年纪轻轻的,以后那个姑娘能愿意嫁给他?

张云雷的视线一直都停留在秦霄贤的身上,盯得让人发慌。察觉到了目光,秦霄贤才抬起头,注视着眼前的人。

光天化日之下!保安大爷还没被支走呢,俩人儿就在这卿卿我我,脉脉含情的注视着对方,真是……真是……

真是有病啊!

俩人儿似乎也察觉到了这样的姿势实在是不太好,特别是张云雷,这要是被那个在医院里面的漂亮妹子看到了,我的一世英名啊!我还怎么成为大家心里面的完美男神,纯情帅哥啊!

张云雷的脑子里面充斥着以后他娶不到媳妇儿,孤苦伶仃,无儿无女的晚年生活。认为等到他人老珠黄的时候,已经没有像年轻时那么大的魅力勾引跳广场舞的老太太了。

“张医生?要是没事儿,我回去吃饭了啊。”站在一旁的大爷出声打断张云雷的胡思乱想,让蹲在一旁腿蹲麻了的秦霄贤满怀感激的看了大爷一眼。

“啊,没事儿,您先去吃饭吧,这人我认识。”认识?!认识你在那儿思考半天!秦霄贤默默地翻了个白眼,顺便用标志性的微笑看向保安大爷。

保安大爷顿时察觉到战场上的战火转移了,一溜烟儿跑去吃饭,顺便琢磨着今天是看甄嬛传还是如懿传。

张医生,别看了,我的腿麻了。秦霄贤用眼神表示着自己的痛苦,可张云雷近视两百来度,没戴眼镜儿,压根儿看不清秦霄贤那令人惊奇且琢磨不透神奇表情。

“你过来干什么?”

“给我女朋友送饭?”

他奶奶的!这个傻逼居然交到对象了!张云雷不服,非常的不服。

“咱俩分手才几年啊,就找到新欢了,又或者说,咱们俩处的时候,你就找了一个,怎么,备胎成正宫了?还一男一女都要处,你是泰迪精转世是不是?上辈子是一个太监,没尝过女人的滋味儿,这辈子就要两手抓?你他妈出门儿让车撞了吧!”

张云雷已经很久没有骂人了,在医院里苦心经营的完美人设不能崩塌,在外面和朋友在一起又只能嘻嘻哈哈,秦霄贤这么一来,算是正好让他找到了发泄口儿。

“你冷静一点,这个月刚交上的,一个交友软件上认识的。家里也在催我快点儿找对象,所以确认了关系。”

秦霄贤这么一番话,冷静,沉着,从容。一个完美无瑕的借口,完美的令人妒恨。

“嗯,行吧,态度算诚恳,没事儿我就走了,漂亮妹子还要请我吃饭呢。”其实没有漂亮妹子要请他吃,最多最多,也是请他吃个外卖。但是张云雷并不想显现出自己还是孤家寡人的事实,硬生生把自己吹的跟个万人迷似的。

说完话后,张云雷一个潇洒的转身,帅气的背影,不管秦霄贤话有没有说完,直接靓丽的往前走。

呃……前面好像不是医院,大爷的!走错了!

完美男神不再完美了,只剩下一个憨比的医生帅哥。

其实,我是找他来的。秦霄贤看着背影,摸了摸鼻子

评论(3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蒜泥烙饼 | Powered by LOFTER